Origin Script Window 执行脚本代码的方法

Origin中,有一个Script Window可用于执行LabTalk和X-Function脚本程序,可通过菜单栏上的Window->Script Window打开。然而这个Script Window有一个大坑,就是它诡异的执行代码的方式。

这个Script Window是像这样的:

界面上并没有一个执行按钮,按正常思路应该是输完一行代码后敲一下回车就会执行这行代码了,然而,这个Script Window却不是这样的,其运行代码的方式极为诡异……

在Script Window中,输完一行代码后按回车键的作用是正常的换行,要想执行代码,需要把光标输入点移动到这一行之前的任意位置处(即不要是行尾即可),然后再按回车键,这样就会执行这一行代码了。另一个更坑的问题是,这样也仅仅只是执行这一行代码,并不是执行所有代码……要执行某一行代码就需要把光标移动到这一行中间按回车才行……

文章目录